close
桃園縣客家文化館 藝桐來做客 手工DIY課程

資料來源:桃園縣政府文化局


99年12月25日(六)上午10時,首場「藝同來做客-客家手工DIY課程」即將在桃園縣客家文化館登場,一系列以客家為主題的DIY課程,第一場邀請到在龍潭擔任軟陶、捏塑教學多年的客籍才藝教師-鍾麗鶯,教授製作「客家風年節軟陶卡片-哈客聖誕卡」,系列課程將持續舉辦到100年4月初,歡迎大朋友、小朋友藝同來作客,自己動動手!


   接下來的系列課程分別是100年1月8日、1月15日陳惠美老師教授,已被行政院文建會與宜蘭縣政府列為無形文化資產的「客家纏花體驗」;100年1月22日鍾麗鶯老師「客家風年節軟陶卡片-兔年行大運」;100年3月5日詹淑媛老師「客家風味手工苦茶油皂」、3月19日「客家風味手工芝麻油皂」;100年3月26日劉明珠老師「客家植物染--洋蔥染長圍巾」及4月9日「客家手工藍染--棉方巾」;另外在100年4月2日兒童節前夕特地安排由桃園縣街頭藝人蘇國標老師帶來「傳統客家童玩DIY」。每月不同的主題讓您體驗多元的客家文化,為鼓勵民眾參與,文化局更準備了精美的小禮品要贈送給與會的民眾,名額有限,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。
 詳請請上客文館網站http://www2.tyccc.gov.tw/hakka/;客文館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oyuanhakka;電話03-4096682#810劉先生。


※活動前一個月前方得接受報名,活動前一週截止報名,視座位許可情況亦接受現場報名
※酌收材料費課程,以繳費視為完成報名程序。僅傳真報名表而 未繳費者,恕不保留名額。
※繳費方式:至本園區現場繳費,繳費單據請妥為保管,以便查核。
※開課人數若未達需招生人數三分之ㄧ者,則不辦理此門課程。如因人數不足未能開班者,均憑繳費收據辦理全額退費。
※活動地點:桃園縣客家文化館-T5鍾肇政文學館後方多功能會議室
※客文館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500號
※客文館電話:03-4096682
報名表在這喔http://www.tyccc.gov.tw/news/news/upt2.asp?p0=7915&uid=&con=&cid=&year=&month=&day=&key=&pagen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妮(je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