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皂多年的我也敗了peggy家不少的皂材,

皂章就是其中之一,

看看我的收藏(呵呵,老爺不知囉)

 

所以我的生活都充滿了peggy,

就說說我上上批作的馬鈴薯皂吧,(大小眼企鵝,Nature soap微笑章)

 

為了想讓皂寶寶更可愛,

所以我用了peggy家皂章及色粉,

讓皂寶寶更加可愛(皂友說那企鵝超呆),

目前用過peggy家的皂材有:

大盤渲染矽膠模

 

 

冰淇淋盒

 

皂模就不說囉!

因為實在是太多了,

所以peggy家皂材~~好用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妮(je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