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有朋友看不清楚我的圖解,

所以,

又再次畫一下圖,

希望這次會比較清楚一些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切成這樣有成功嗎??(皂重約2000g)
 
嘟嘟嘟嘟~~
我超想買一台嘟嘟,
只要是學手皂的都知道嘟嘟是什麼吧!!
就是大型嘟嘟平推式切皂器啦!!
不過我家老爺不會答應的啦!!
貴不打緊,
太占位置了,
我的手藝+手皂工具已經到達滿坑滿谷了,
在買應該會被休掉吧~~
所以,
只好自己想辦法囉,
終於給我想到了,
這作品做好也有一個多月了,
遲遲未PO只因冬天懶得打皂啦,
在皂友沂子的聲聲催促下,
終於喇了一鍋夏日用的紫草皂來試切,
 
 
 
呵呵~~
我想應該有成功吧,
以最經濟實惠的材料-->開放式雜誌架+PP透明硬墊板,
黏一下就完成囉,
這也不佔空間又還可以水洗,
材料費應該不超過100元吧,
降子就不用擔心我的渲染皂切不直囉~~
YA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妮(je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