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熊  

"老爺,我也想去新社看花海啦"
老爺才不理我咧!
因為我家男人對花花草草沒那麼有興趣啦,
不過他對於我的要求還是有聽進去啦,
所以趁週末好天氣就到家附近的花海去逛逛囉,
第一次發現原來花海不用去別地方看,
住家附近的沿路上就有好多可以欣賞,
這次還順便帶了一對情人熊皂去拍外景,
嗯嗯!!很有美感喔!(自我陶醉中,哈)
 
情人熊使用油品如下:
1.椰子油
2.棕櫚油
3.橄欖油
4.米糠油
 
使用花草粉:
金盞花粉
 
熟成日期:
2013-10-30
cj8 5
 
 
花  花6
 
 
花2
 
 
花3
 
花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妮(je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