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虹小姐是我先生的大姊(就是我大姑啦),

 

我想她會去學手皂多少也是因為我有做些皂送她們的緣故吧,

 

之前趁暑假閒暇之餘跑去跟另一手皂老師學習,

 

在第一堂課上注意到一熟悉的面孔,

 

呵呵,

 

竟是我大姑ㄟ,

 

沒想到她也開始有興趣了,

 

不錯不錯,

 

只是上完這老師的課後,

 

超後悔,

 

因為,

 

這位老師不像之前我入門學的老師一樣,

 

入門老師她會將公式步驟式教學,

 

與暑期班老師差多了,

 

所以,

 

擔心大姑會不懂皂方設計及計算模式,

 

我又找時間跟她複習一下,

 

讓她也跟我一起愛上手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妮(je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