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上次的皂聚是在如萍新居落成時,
大家都玩的超開心,
所以,
這次又再揪時,
本來無法參加的我,
終於排除了萬難去參加了,
只可惜秀坪因身體不適而缺席,
 
這次聚會地點是在秋月家,
呵呵,
秋月的手藝是大家都知的,
不論是中西式烹飪或皂皂方面,
都讓人數起拇指比"讚",
當天她做的玉米濃湯真是沒話說的好吃,
咖啡泡的也很順口香濃,
 
這次聚會我們請來了重量級彩虹皂大師Yvomme,
(不是說她體重啦)
是說那彩虹分層皂的技術,
真是沒話說的美啊,
Yvonne老師先示範後,
頓時我害羞了起來,
怕技巧不純熟的我會漏氣,
不過想想,
大家都是好姊妹(文沂.如萍.秋月.怡君.Yvonne),
互相切磋學習囉,
因為之前已經設定好要做分層皂,
不限定皂方,
所以,
不敢用太多會快皂化的油品,
選擇了~~
椰子油.棕櫚油.橄欖油.澳洲胡桃油,
水2.5倍,
油溫及鹼溫都是室溫,
結果發現皂液竟然是淺咖色,
心裡想我色粉難調了,
因為,
其他姊妹們的都好白喔,
心想好吧,
那就來個重口味的五彩皂吧!
你看我那皂圖,
口味重吧,
 
這次要感謝姊妹們的邀請,
尤其是文沂(她做的皂寶也很美喔),
秋月提供的餐點及場地,
Yvonne(大師的皂寶)的細心教學和贈的麻油雞皂(再補圖),
(還有她那超有耐心的先生幫忙帶孩子)
and其他姊妹們一起的參予,
我們的聚會超輕鬆又愉快,
我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聚會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妮(je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